close

保健食品自己本身就有在吃

因為照顧小孩跟工作繁忙,有時從食物中沒辦法獲取到需要的營養

而我家毛孩也有在吃保健食品~

這次開箱是針對貓咪的肝臟及泌尿道保健的產品

像我家有隻貓咪之前不知吃到什麼東西有慢性中毒現象

去住院好久才好起來,所以對於肝臟我會幫她加強保健

還有就是家中年輕公貓很多隻,有些不太喝水

泌尿道保健也很重要喔~

『寵物夢工廠』獨家研發全面性犬貓的營養保健品『寵研專科』有獸醫師推薦

獨家研發23款最全面性,貓貓及狗狗的營養保健品

像是腸胃、泌尿道、皮膚毛髮、呼吸道、關節等等都有

而且他們是基底是用草本複方,長期給毛孩吃還不易負擔

沒有添加物、重金屬、抗生素、農藥殘留、黃麴毒素

還有多國專利認證,選購上更安心喔

『寵研專科貓用 - 肝臟保健營養品』

家中跟我一樣同時有養貓、狗的朋友

這款包裝可以很簡單分辨他們的保健食品喔~

包裝就是該寵物的圖案,然後保健的部位也用黃色小點點標示

右上角也有大大寫保健部位

像這款就是保健貓咪的肝臟部位

我們常說「肝臟是沉默的器官」,因為肝臟疾病的症狀不明顯

且它負擔諸多責任,一但「罷工」卻會帶來對身體重大影響

因為毛孩不會說話,當主人發現他們身體或行為開始有些改變的時候就需多注意

鈣磷比1.1:1

獨家專利RBE益生素(有機米糠無麩質)加益生元為基底,不易被胃酸破壞

才能讓保健食品順利吸收喔

紅景天專利萃取 豐富紅景天多酚

豐富蛹蟲草素、多醣體含量

刺五加抽出物採用專利中草藥萃取

能提升身體能量、調節免疫力

當然「寵研專科」五項安心食用保證

沒有添加物、重金屬、抗生素、農藥殘留、黃麴毒素

且是草本精華萃取,讓毛孩長期食用不負擔喔

畢竟保健食品就是要長期吃才看到效果,而且這還是肝臟保健

當然不能讓肝臟更負擔啦~

我家小Miu就是體重有明顯下降,然後毛髮變不順

就帶去給醫生各項檢查,發現有疑似慢性中毒現象

讓我們回想有吃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或接觸什麼東西

我就猜她原本很貪吃的,也許我老妹擦油漆沒有幫他們隔離

只是稍微把東西隔開還有她買的新洗碗精有添加葡萄籽及蘆薈成分

因為貓咪是不能直接吃葡萄,而蘆薈要白色肉的部分是安全

若產品連綠色的皮都有萃取那就對貓咪有危害,她沒特別買寵物專用

對於人類或小孩是安全,但寵物就有可能不OK~

在小Miu生病後我一一檢視她房間的相關用品

連柑橘我都不准她帶到房間吃,吃完要洗手才能摸貓喔~

這款保健食品,適口性很好

貓居然直接就開吃耶~我想說只有狗才會吧!

它的食用方式本來就可以直接吃,或加到食物裡都可以

小Miu在住院康復後,就給他保健~身體狀況目前都還不錯

『寵研專科貓用 -泌尿道保健營養品』

貓咪比狗狗來說來的不愛喝水

所以泌尿道比較容易產品一些問題

毛家長對於讓貓咪多喝水這件事得花點心思

像是給予流動的水、罐頭裡添加水、水碗多放幾個、給不同造型的水碗例如馬克杯等等

還有就是家中有年輕公貓更要多注意~

我家就有一隻一歲公貓叫恰鼻,排尿有點卡卡

更要絞盡腦汁讓他補充水分,另外提供泌尿道保健食品給他

這款是「無磷配方」

獨家專利RBE益生素(有機米糠無麩質)加益生元為基底,不易被胃酸破壞

101種蔬果萃取多元植化素,像是美國進口蔓越莓萃取物 法國進口洛神花萼萃取物

萃取物內含前花青素、兒茶多酚等,內含517萬SOD抗氧化酶能幫助消化、改變細菌叢生態

蛹蟲草萃取物具豐富蟲草數、多糖體能調整免疫力

剛說貓咪比較不愛喝水,這款也可以添加到飲用水裡

我家貓咪還蠻喜歡喝的耶~

不但可以讓他們多喝水,且水裡增添泌尿道保健更加優

外盒也有小巧思,有兩種開法 一種是設計像抽屜式,打開可以方便拿取

一種是在上面打開,而且可以記錄每天餵食量噢~相當貼心的設計

任何產品相關問題,也可以掃盒底下QRcode加Line咨詢真人客服噢

這兩款一盒是30小包,每日建議餵食量相同

都是1-5kg半包,5kg以上一包

保健食品都是一樣,多食無益喔~

所以要按照每日建議餵食量,除非是腸胃敏感的毛孩可以詢問獸醫師進行用量來調整

小小一條鋁袋包裝,精華都在這小小一包裡

有好開的小缺口,外出也不用特別找剪刀開封

裡面是細緻的粉末,味道不會太重也沒有結塊

方便給貓咪食用喔

保健食品不是藥品,若毛孩身體有狀況

第一時間還是要趕快帶去給獸醫檢查

然後選擇有臨床實驗,多國認證,像『寵研專科』有獸醫師推薦

MIT台灣製造,天然草本複方,也沒有添加多餘讓毛孩負擔的添加物

所以長期食用安心,也看得到效果

給興趣的毛家長參考看看囉!

 

Facebook粉絲專頁:寵物夢工廠

樂天市場:寵物夢工廠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位飼主使用習慣不同、毛孩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毛小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