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仔碎唸】

美國票房第一,兩個人背書(雖然另有人說真得很“沉默“)

冒著出車禍的飆車,超多人排隊買票(但大部分是要看不可能的任務3吧!)

坐了兩小時多,看完只能說難看…

一個媽媽找女兒 的故事。

<=搞笑的護士小姐們。

讓我在電影院笑場…





很多疑點的劇情片:

(1)最後他們母女有死嗎?

Ans: 沒有。因為沉默之丘有三種世界。真實世界、表世界(灰霧朦朧的塵灰世界)裡世界(生繡, 又充塞著鋼筋鐵絲骨架的赤紅陰暗的世界)。

(2)雪倫到底是誰?

Ans:被燒傷亞莉莎因為怨恨招來了死神(邪惡面的亞莉莎),並且藉由死神的力量創造出沉默之丘這個世界,而那一些異教徒也被拉入了亞莉莎的世界。亞莉莎曾被廁所的工友指染,可能應這樣才有了雪倫,但大部分的人都持反對意見,認為7歲的小女孩不太可能有月經,自然沒有生殖能力。所以說雪倫應該是光明面的亞莉莎

(3)裡世界的人物代表?

Ans:蘿絲一開始遇到一群被火燒的孩子。是裡世界居民裡的孩子,亞莉莎在學校時遭到受父母親灌輸不良觀念的孩子們欺負,所以在裡世界中,亞莉莎不但讓那些孩子受到同樣的火燒之苦,也讓那些居民嘗到失去孩子的滋味。『罪人沒有資格擁有孩子。』這句話隱隱點了出來。

紅色金字塔魔王。是正義的化身,但他是代表亞莉莎的正義,用來對付裡世界的宗教狂熱者居民。

六種怪物:紅色金字塔人Red Pyramid

灰小孩Grey Children

無臂人The Armless

工友Janitor

鬼護士Dark Nurses

蟑螂Cockroac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