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

家中有一台小牛津的帽T熊故事機

裡面有故事、音樂、唐詩、變音、錄音等多功能

兩位小孩很喜歡這台故事機

這次開箱是小牛津很適合在家自學的點讀套組

『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從我家一歲Zoe到讀小班的Olaf都有適合的學習認知圖鑑

點讀筆是呱呱鴨造型,開機還會先叫兩聲呱呱~

已變成他們倆最近的新歡~

【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

『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是手提式硬紙盒,12件組很穩固的放在裡頭

🌟一支呱呱鴨造型的點讀筆

🌟一本ABC.ㄅㄆㄇ.123 認知學習書

🌟2本親子互動遊戲書(可愛動物、美味水果主題)

🌟 4張雙面彩繪面板 

🌟 4張認知學習掛報

另外還有保固卡一張,產品是保固一年

及點讀筆說明書,圖示說明清楚很容易操作

【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

【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

造型可愛的呱呱鴨點讀筆,開機真的會先呱呱兩聲

直接吸引一歲的Zoe注意,聽到都先笑笑的

正面就三顆按鈕很簡單,第一個是開關鈕做得比較小,幼幼也不容易關掉

也能切換中文及英文

第二是錄音鍵或是聲音變大,第三是錄音播放鍵或聲音變小

內有充電式350mAH鋰電池,平時用Micro USB充電即可

【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

 

呱呱鴨點讀筆很輕巧,看Zoe左右手都能操作使用

一歲寶寶當玩具一樣邊玩邊學習

比較小本的親子互動遊戲書,適合給他們這年紀的寶寶開始使用

小尺寸拿起來不重,自己翻頁點讀很容易

因為家中有貓咪及狗狗,真實圖案讓她一看就秒懂

且有些動物還有個自的動物叫聲,成功吸引幼幼孩來互動使用

快樂的邊玩邊學習成長,是家長都相當期待的過程

【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

【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

3歲多的Olaf可以自行點讀了

ABC.ㄅㄆㄇ.123 認知學習書裡有三種重要的基礎學習

像幼兒園有在教數字了,在家就可自己反覆練習

大班也會教ㄅㄆㄇ銜接小學才更容易

裡面的注音符號還有筆劃順序可練習,配音咬字準確小孩學習才不會口音怪怪的

ABC也是請外籍錄音師配音的,口音是偏美式很純正

爸爸教Olaf英文互動更容易

還有錄音及問答功能學習更進階

【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

【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

大小本認知學習書都是硬頁紙板書幼幼不容易被撕破

書做圓角翻頁不易傷到嫩嫩小手

採SOY INK (環保大豆油墨)印刷,環保無毒放心讓小孩翻閱

【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

單字圖像大且整體用色明亮鮮豔

真實圖案增強幼兒認知學習,不容易搞混

【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

兩個小寶貝在不同的學習階段,但音樂能讓他們很共融

大本裡面有開心的英文歌,哥哥拍拍手、妹妹聽到音樂也會跟著節奏搖搖身體

而且妹妹超厲害的點讀小本時發出配樂,我自己還想說裡面沒有像大本一樣有歌曲或音樂的頁面啊

結果後來發現兩本小本的封面居然也可以點讀

除了上面的圖案會唸出對應的名稱,點封面其他部分就是配樂

有聲音、音樂真的很成功吸引幼幼孩童開始學習呢!

【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

雙面彩繪面板有兩張是關於品德及童話故事

像Olaf喜歡讀繪本聽爸媽講故事,有時大人正忙時

他又想聽故事時自己就可以操作點讀切換想聽的故事

好習慣品德生活屋裡藉由小短篇故事教育小孩正確品德

有時Olaf真的好皮好皮,有時又會正經八百學大人講道理

任何習慣都是潛移默化中進行改變,小孩從小教育真的很重要!!

【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

雙面彩繪面板另兩張是兒歌,一面有鋼琴可以練習點

上面的小圖案就是配樂可以當KTV練唱

一面則是完整的歌曲,有耳熟能詳的兒歌像是大象、蝴蝶等等

另外還有好習慣品德兒歌,不只聽故事,還要唱兒歌

都是幼兒在社會化中生活很必須學習的好習慣

邊聽聽邊唱唱,讓小孩培養好品德及習慣,建立正確的行為及觀念

【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

面板也附上扣環,外出攜帶很方便

旅遊或上下學也可以繼續喜歡的歌曲、聽聽故事

大本認知學習書及四張面板也都有錄音按鈕

可以錄下小孩開心唱歌或是講講聽故事後的心得

【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

 

利用不同書、面板、音樂、聲音、故事等等

兩個小孩就可以自己玩一陣子

媽媽也能輕鬆喝杯茶舒緩一下~

哥哥帶領妹妹學習,語言可以更快速進步

【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

4張認知學習掛報

分別是注音、英文、數字、顏色・形狀・身體部位

貼在小孩容易點的牆上~像Olaf起床就自己拿點讀筆自己開始點了

最近在學數字及英文、形狀、顏色,大一點就可以學注音

三種認知學習都有朗朗上口相關歌曲,用歌曲學習效果更佳

【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親子育兒】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陪伴一歲寶

『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

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利用可愛點讀套組,在生活中快樂學習各種學齡前的認知、品德等等

可以親子互動,也可以讓小孩自我學習

給有興趣的家長們參考看看~

官網:小牛津

Facebook粉絲專頁:小牛津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