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疫情邊嚴重,已經在家耍廢很久

畢竟好好待著不要到處亂跑就是在救台灣啊

但Olaf正是半獸人的年紀,運動量正大

好在家裡還有小庭院可以帶他跟狗散步、跑跑

媽媽只想發懶躺著吃零食........

沒有一窩蜂跟大家去人擠人擠採買(這樣對疫情很不好)

因為平時本來就有買零食囤著~哈哈

還有家中毛孩也多多,寵物零食也是一定要的啦~

Olaf終於長大點可以幫忙餵狗狗吃零食

小小的手,拿小片零食餵小型狗剛剛好

這樣可以幫助他們相處上更親密些

畢竟未來我要提拔他為小小剷屎官

幫我這位老奴才分擔一些

這次開箱的寵物零食跟市面上的肉乾乾有些不同噢

『PU-CHi撲吃 漢方食補寵物零食』『PU-CHi撲吃機能肉肉小脆餅』

第一款是添加一些漢方食材在零食內,食補的方式讓毛孩更健康(貓狗都能吃)

第二款是美國NAVC認證營養師研發,符合狗狗每日三大營養所需的零食

先來介紹『PU-CHi撲吃機能肉肉小脆餅』

是剛剛Olaf餵小冬瓜吃的零食

有兩種口味雞肉&胡蘿蔔牛里肌&海帶芽

PU-CHi撲吃他的公司原本是做“POOPOUT三秒清潔寵物便盆“開箱文請點

現在也發展推出寵物零食,品牌和其他家寵物零食品牌合作

推出新產品~像艾特鮮本身是走寵物營養鮮食的

毛大廚除了有零食、鮮食漢堡還有漢方浴的泡澡包很特別

名稱就是小脆片

所以真的就小小不規則長方形

肉乾也烤的脆脆的,毛孩咬起來真的有卡滋卡滋的聲音

這系列比較偏心一點,是汪星人獨享

必須說貓跟狗跟人,能代謝的程度不同

像是海帶芽貓咪就比較不適合,但狗狗可以

高麗菜則是不適合腎臟比較脆弱的貓

當然零食也不能多吃啦~基本上我都是每天給幾小片而已

給寶寶拿著零食餵狗狗,不會油膩

也沒啥屑屑,海帶芽那包就真的有淡淡的海帶味

雞肉那包也是淡淡的肉香味

再來介紹比較少見有添加漢方食補的零食

『PU-CHi撲吃 漢方食補寵物零食』

是貓貓狗狗都能吃的,這樣我家貓主子們才不會覺得我們偏心

使用是人食用等級肉品及中藥材制作

採用低溫長時間烘培,較能保留食材營養

無添加化學香料、色素、防腐劑等等

 

四款從左到右分別是:茯苓牛肉+紅棗雞肉薑黃牛肉靈芝雞肉

每款都聞得到名稱上的藥材味,肉眼也可以看出不規則藥材在肉乾中

兩個月以上的幼貓幼犬就可以食用囉

當然給予的份量要適量,小小隻的就撥小塊吃一些就好

像我家歐告大部份15KG以上,一天也給一條而己

過猶不及的給都是不好的喔!

近拍一下各款的肉乾,除了靈芝可能是磨成粉看不太出來有無加進去

其他都可以看到些許的藥材在上頭

茯苓牛肉

靈芝雞肉

薑黃牛肉

紅棗雞肉

第一次給毛孩們吃這種零食,味道看起來好像過關

撥小塊後,聞到味道就圍過來吃

不過我一開始撥得還是太大塊,貓咪們想咬卻咬不掉

這款烘焙的比較硬脆些

貓跟小型犬要吃的,大約就撥成像我手上的大小比較適中

我家目前有15隻加一隻新誘捕到的隔離中

這款少數貓是沒興趣,但大部分的貓都會吃

貪吃的孩子也不挑,每種口味都嘗~

吃到貪吃~當然是狗狗比貓更貪吃

每次要幫他們拍照都很困難

晃動照片一堆,然後我的手好像也快一起被啃掉了

姐姐小鱷魚吃一口

寶寶只能餵比較乖巧的狗狗

小型犬一樣是撥小塊些給予

妞妞是10歲以上的老犬了

但牙齒顧得還不錯~她吃起來有卡滋卡滋的聲音

聽起來很療癒

小冬瓜之前撿到時,牙齒就不太好

所以比較脆硬的零食,其實有點啃不動了~

就撥小塊些或是給另外一款機能肉肉小脆片 

 

來聽聽卡滋卡滋的聲音

『PU-CHi撲吃 漢方食補寵物零食』『PU-CHi撲吃機能肉肉小脆餅』

給一起防疫在家的毛孩,也能吃零食療癒一下心靈喔~

FB粉絲團:POOPOUT 三秒清潔寵物便盆

官網:POOPOUT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位飼主使用習慣不同、毛孩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毛小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