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份的媽媽在懷孕時就會開始做許多功課

有些認真的爸媽,在寶寶還沒出生時就準備好相關用品了

天然安全的產品當然是第一選擇(我啦~價錢是其次

這次開箱的寶寶洗沐用品

非常精美~可以當彌月禮盒或收涎送禮等等

當然自己用心情也很好的『子有你ISUNEED-寶寶洗沐保養禮盒』

從宅配紙箱開始就能看到他們家的品牌標誌

是一位媽媽抱著寶寶的意象插畫

盒打開一半

有他們品牌名的由來

透過一條生命臍帶

連接起長達九個月的彼此陪伴

 

有我賦予你生命

有你給予我幸福

孩子,有我

而我,有你

『子有你』很簡單幾個字卻道出

各位辛苦懷胎再看到自己寶寶出生的媽媽心聲

禮盒是白色及紅色搭配

簡單的寶寶插畫,我覺得很日式純樸風格

寶寶洗沐保養禮盒系列有兩種組合

寶寶泡泡浴+寶寶乳液(此次開箱)

寶寶泡泡浴+寶寶屁屁膏

打開右邊紅色厚紙卡上有品牌壓紋

下面的寶寶泡泡浴

左邊是寶寶乳液

另外還有三份小紙卡

左小卡是品牌宣言,對動物友善,不做動物實驗(我也是愛動物的人士~超級大推

全品項通過SGS檢驗

成分不添加人工色素、酒精、香精、Parabens防腐劑等等

右小卡是空白祝福小卡,給送禮的好友,可以寫上祝福的話語

中間的產品DM

有媽媽用的保養和寶寶相關洗沐產品

不只中文,還有英文及日文

MIT台灣製造,卻也是送國外朋友不錯的選擇

上面也不用您另外解釋啊~都翻譯好了

子有你的產品都是用台灣紅藜製作而成

台灣紅藜是台灣特有的原生種,他們和台東土坂部落的小農合作

實際支持台灣與偏遠原住民部落的優質農產

並開發出適合敏感肌膚質的親子保養系列

產品都有紅藜萃取精華,是天然抗氧化劑

對於保溼、舒緩敏感、乾癢的不適,能穩定肌膚有一定的幫助

 

▼寶寶泡泡浴

取代水,裡面有56%是紅藜萃取菁華

並添加Ecocert認證的天然葡萄糖衍生物,能維持72小時的長效保溼力

▼寶寶乳液

紅藜萃取菁華,增加乳液的滋潤度、保水度添加Ecocert蘆薈及茯苓萃取液,能持續將肌膚維持穩定狀態

兩款都是左右旋轉鎖的設計

避免寶寶按壓

但我覺得有些大點的寶寶可能還是會玩一玩

就不小心轉開了

還是都要收好才是

Olaf跟他爸爸一樣,天氣熱容易流汗汗

一天當中會幫他沖好幾次身體

然後可能洗澡一到兩次

好在他還蠻喜歡洗澡的

這款寶寶泡泡浴直接擠,就是細緻的泡泡

而且一擠出就有非常草本的味道,我覺得還有點像人蔘味

整個很養生的感覺

細緻的慕斯狀,可以直接塗抹在寶寶身上

或是擠到水中,給寶寶玩泡泡浴

不但能洗澡,還可以洗頭

不含皂鹼溫和不薰眼,不刺激

洗澡後吹完頭髮,就繼續使用寶寶乳液

擠出來是白色輕盈的乳液

味道跟寶寶泡泡浴一樣是草本味

但塗抹開後,會變再淡一些些

用雙手輕輕揉開,延展性很好

而且可以感受到乳液的柔軟度

塗抹在寶寶肌膚上,也很好吸收

即使寶寶動來動去,可以快速進行保養動作

摸起來也能感受到滋潤肌膚的效果

『子有你』利用台灣紅藜萃取菁華當產品原料

不添加多餘的化學物質,給寶寶或媽媽純粹的呵護保養

禮盒設計也很適合送朋友

現在還有媽咪系列體驗組可以申請喔~大家可以試試這款天然MIT的保養品牌

子有你體驗組申請:

加入官網會員後,每月開放20名免費申請

或是直接在官網購買媽咪系列體驗組

子有你官網:https://www.isuneed.co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isuneed_tw/

FB:https://www.facebook.com/isuneed/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