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之前就開箱過【雪玉おから】家的礦型豆腐砂

它是新品上市就月銷破千包

寵物界已有百百種產品

它們的熱銷度可說是相當不錯,可以讓貓奴入坑

這次繼續來開箱條型豆腐砂

有沒有人不了解豆腐砂呢?好處就是能沖馬桶

讓貓奴不當搬運工,用的時候可以宅配到家

用完的時候可以輕鬆沖沖沖

這就是我家為何用了豆腐砂就回不去其他砂的原因

延伸閱讀:

【貓咪貓砂】雪玉おから礦型豆腐凝結貓砂 (活性碳/原味)沒看錯!!像礦砂可以沖馬桶細細豆腐砂

礦型貓砂一樣文青風的包裝

我家是多貓家族,用宅配直接送一箱到家

雪玉條型豆腐砂目前有兩種味道,活性碳原味

另一款礦型豆腐砂,也是一樣同兩種味道

兩種我都用過,貓砂推薦哪一款呢?

老實說各有各的好處

條型比較不容易帶砂,礦型剷起時比較不黏砂

一樣都很棒的是,皆通過SGS檢驗合格

貓奴可以安心使用

我用過市面上幾種豆腐砂大多以6L(2KG)為標準規格 

雪玉豆腐砂比市面上的還來的大包 是8L(3KG)包裝

一隻貓大約可以用55天 價格相對來說也比較經濟實惠

真空壓縮的包裝看起來還好

但3KG拿起來還是蠻有份量

當然跟礦砂比起來,已經輕很多了

我之前顧寶寶,顧到媽媽手

要我抱礦砂到入貓砂盆真的很想K人耶~哈哈

好在早早入坑豆腐砂啦~

包裝背後有礦型豆腐砂的優點介紹及使用方法、轉換等等

像是從礦砂轉豆腐砂過來就沒有過渡期、可以沖馬桶、3秒就凝結

成份單純55%碗豆纖維+35%澱粉沒有添加石灰、木粉

所以貓貓若會偷吃豆腐砂的可以放心喔

真空包裝做的真的很好

送來六包都沒有漏氣

完全硬邦邦~

用過其他家的豆腐砂也是真空包裝

但送來多少都有幾包漏氣

這家做的很好,目前開箱不論礦型、條型都真空的很優秀

真空的好處是,我家湯包大半夜的還抱著貓砂說:「My precious」

喂~不是啦~以為是魔戒的咕嚕喔

好處是減少包裝在運送中發生碰撞,也許會帶來粉塵

也比較沒有蟲蟲會躲在裡面噢

 

正確的轉換貓砂跟轉換飼料一樣

都是逐步每日增加新貓砂的量

但我家原本就是豆腐砂,所以就直接換兩個新的貓砂屋倒下去使用

可以到看我們上個月才撿到收編的小幼貓一直入鏡

恰鼻就是好奇調皮的年紀

包裝袋也要咬

好在他們家的豆腐是舔到對身體無害的貓砂啊~

條型有長有短,活性炭就是原味再多添加活性炭

所以可以看到比原味多些不規則黑黑

味道淡淡不刺鼻,比我們之前用的好聞很多

抓在手裡,沾到手指頭上的粉粉看起來很少

一包直接倒入貓砂盆

分量看起來很十足

滿滿的很好上廁所

也沒有粉塵飛揚讓我打噴嚏

剛倒完,酥皮就立馬來上廁所

而且上好久,是玩瘋了

忘了上廁所嗎?新貓砂好好上

酥皮撥砂撥的很奮力

上好久,剛拉完新鮮的?尿球

立馬剷起,圓滾滾

動來動去都沒有破碎喔

豆腐砂的凝結力也好好了,不輸礦砂

23801014-1E46-49E4-A332-7F29603F3CA9.gif

哈囉~仔細看

她不是剛剛的酥皮

是我家餵養一陣子的浪貓

附近有人TNR,不曉得是不是沒給飼料

就來我家吃浪浪飼料

後期就超常看到她跟另一隻白白,直接在家門口逗留

我老妹晚回家開門跟他們說話

還有點膽小但直接走進家門看看環境

就這樣又收編了兩隻貓貓,來家不到一星期

美美的,還沒取名呢

先暫定“橘橘”,剛好可以試試新的豆腐砂他們適應嗎?

隔天就來看看戰果吧

恰鼻一直搶戲,他的小尾巴

剛剷完粉色盆

恰鼻就來上廁所

我們雖然是小小喵

但也要奮力撥~撥~撥

雖然礦砂或是仿礦砂的豆腐砂

貓貓踩起來的觸感會比較佳

但我家貓根本沒差

就是有盆就上的FU

連新來的橘橘、白白無痛就上手

在便盆上廁所,沒有到處亂拉

真是乖乖的好孩子

恰鼻小小的尿球

998797BB-358F-4B0F-9C29-D15514576699.gif

條型豆腐砂可能比礦型豆腐砂來得不包大便

我家貓們的便便看起來都很健康

沒有烙賽的那種,所以便便就很明顯被看到

不像礦型豆腐砂包起便便,比較看不到

剷完兩盆,看起來戰果不錯

大家也都很愛來這裡廁廁

豆腐砂最吸引我們用的原因

可以沖馬桶啦~

這麼多屎尿一次倒入能沖下去嗎?

馬桶久了會不會阻塞?

這些可能是新手的疑問

我們養貓大約三年多,用豆腐砂也大約快三年

只能說,選好的豆腐砂就不怕阻塞

一次下去給它沖沖沖,沒在怕

而且我衛生紙也都是選可以沖馬桶的

已丟了快十年沒阻塞過啊

倒在馬桶裡,豆腐砂迅速崩解成粉狀

這樣的量,我是沒等待就直接沖了

立馬乾淨溜溜

我覺得除非是老舊租屋,不確定馬桶通的程度

可以小量小量沖馬桶

不然更大量我們也是直接倒了就沖喔

他們是使用『碗豆』為基底,沒有油脂

豌豆纖維的吸水力、結團力比傳統的黃豆纖維好很多,相對的除臭力也會好

從礦型到條型的用下來,每次剷砂的味道

都比之前別家的好聞,也比較不會用久了

阿摩尼亞味道很重~去除不掉

條型跟礦型要怎麼選呢?

我想就看貓咪的喜好吧~

喜歡觸感的貓就選礦型,條狀不挑就選條狀

貓奴比較不用清帶出來的砂

個人覺得兩種都用也很不錯~反正我家貓貓不挑

而且【雪玉おから】家的豆腐砂

品質不錯,未來我也可以叫我家寶寶一起來剷屎~哈哈

 

Facebook粉絲團:毛好多 Iscopet

官方網站: 毛好多 Iscopet

雪玉:https://lihi1.com/J7ver/lovechiucc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位飼主使用習慣不同、毛孩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毛小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