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6313A-CCAB-47DC-97F4-9F8276FFB524.jpeg

地球暖化的關係讓昆蟲在冬季都還會活動

跳蚤、璧蝨更是起個早鳥,還沒夏季就開始探頭蠢蠢欲動

春暖花開正是踏青的好時節

我也最愛帶家中毛孩出去遊玩,天氣若好幾乎也是天天散步

去草地打滾是他們的愛啦

但被跳蚤、壁蝨盯上可不是開玩笑的事

記得學生時期養狗還不是很懂一些照顧方法

家中的狗兒帶回的跳蚤就把我們咬得很慘,壁蝨還很倉狂的爬在牆上

經過那次洗禮後,除蚤驅蟲的工作可不敢偷懶了

每個月都會滴防蚤藥,家中也經常用吸塵器吸一吸能把蟲卵吸走

睡的被窩也經常洗,有好天氣就曬一曬

外出也會噴預防噴劑,洗澡也會選用除蚤驅蟲的洗毛精,特別是春天開始到夏季

6E6A669A-A4B6-473D-BE9A-CD3F4A9CCEE6.jpeg

這次分享一款覺得很不錯的除蚤驅蟲洗毛精

它除了可以預防跳蚤上身外,洗完毛髮還很柔順,香味更是持續好幾天

三效合一旺芙Arf Arf家的『燕麥除蚤驅蟲專用洗毛精』

它主要的成分是從印度苦楝中提取的印楝素,能防治200多種農林害蟲,並緩和蟲咬傷症狀

還有小麥胚芽油+水解燕麥蛋白,兩種獨家雙效配方,可以舒緩乾燥肌膚、搔癢不適等

並以天然椰子油為潔淨基底,質純溫和,洗淨滋潤毛髮,打造肌膚健康

今天要來試洗的是臘腸Bobee,最愛到處玩,一不小心沒注意就去挖泥土玩起來

可能才幫他洗完澡,就弄髒了~每天幾乎都會外出當然要注意防蚤問題囉

首先先把毛都沖到濕透,等一下上泡泡時才容易上到肌膚

這款燕麥除蚤驅蟲洗毛精蠻水的,流動性較高,所以是1:5的比例加水稀釋

洗毛精我會找一個容器加水打成泡泡稀釋過再洗

洗毛精的味道非常好聞,淡淡的香氣

先用指腹搓揉毛髮 讓全身都能沾到泡泡

可以看出來泡泡還不是太多

所以我還會再多倒點剛剛的泡泡水再多搓揉幾次

多搓揉就能看出泡泡變多了

可以慢慢按摩全身 順便幫他們做SPA的感覺

邊洗的時候有淡淡的花香 泡泡細緻柔和 也不會咬手

洗過很多款除蚤驅蟲的洗毛精,通常味道都比較沒那麼好聞

因為有一好就沒兩好,但旺芙家的蠻厲害的

味道上還能有偏花香味,讓毛家長邊洗時也能享受香噴噴的香味

之後用溫水沖掉泡泡

也很好沖 泡泡不殘留 也沒有滑滑沖不乾淨的感覺

而且毛摸起來就很柔順了

沖完再快速用吸水毛巾擦乾

我個人很愛這種毛巾 幫毛孩快速吸乾很多水分

又很容易擰乾再擦 用好幾年了

如果是夏天我通常就洗完擦完就讓他們自行去曬大太陽

比較省我的時間,畢竟我狗真的很多

秋冬減少洗的時間就分好幾批洗,也就用吹風機吹乾

邊吹邊摸毛,真的覺得很柔順,不打結卡卡

讓我很驚喜,這樣也不用柔絲精啦~省一筆

洗完又可以出門走跳不怕蟲蟲跟蹤啦

而且香味居然可以持久5天左右,都還淡淡香氣

他們說增添留香緩釋因子,消除異味產生可不是說假的呢

 旺芙Arf Arf『燕麥除蚤驅蟲專用洗毛精』

達到除蚤驅蟲+柔順毛髮+香味持久三效合一

CP值蠻高的,夏季快到了記得要幫毛孩預防蟲蟲危機喔

洗澡影片

 

旺芙除蚤驅蟲洗毛精 產品頁面請點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位飼主使用習慣不同、毛孩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毛小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