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寵物跟小孩一樣的照顧模式

吃的玩得用的穿的,種類百百款

不只我會吃保健品,毛孩也會提供給他們相關的保健食品

『毛起來』從一開始出寵物洗劑到零食、保健品

現在官網更整合其他同業結盟,讓大家能一次購足飼料啊~用的~玩的

還能消費回饋積點喔

雖然我現在有寶寶了,但還是會去逛寵物展補補貨

順便看看有什麼好玩好吃的新品

因為毛孩也是我的家人啊

這次毛起來MAOUP的保健系列就出了一款

養護毛髮的『美毛好膚質賞』

這款真的超新的喔!DM都還沒有印上

他家保健系列都是XX賞結尾

是給寵物每日的健康賞,也是像小零食獎賞的感覺

為何說像小零食一樣的獎賞呢~繼續看下去吧

包裝都是走美美的色調

美毛好膚質賞上面還有一隻毛髮飄逸的“美狗魚”

好勾錐~

一包是30錠入

是貓貓狗狗都可以食用的保健品

主要的成分有水解膠原蛋白

媽媽們聽到水解應該不陌生,因為懷孕會去上一些課程

像是有些奶粉也是水解的

可以讓分子更小,容易吸收

另外還有添加卵磷脂、植物乳幹菌、鋅、維生素A、B群

由內而外幫助維持毛髮和肌膚健康

形狀是仿日本小達摩的樣子,只是臉臉變成寵物的臉

先來給我家貓咪們試吃看看

貓主子的數量有點給它暴增

因為又誘補了兩隻成貓,其中一隻是貓媽媽

帶了四隻小喵喵~看到我拿新東西他們也好奇

但這款未滿三個月、用藥中、懷孕及哺乳的貓狗是不建議食用

若要食用先詢問過獸醫師比較好喔

小Miu最貪吃了

一打開就馬上站高高要討吃

當然咬兩下就吃下去啦

這隻是新來的夥伴,都還沒有取名字呢

但吃我家的浪浪飼料,吃到很親人會自動撒嬌

老妹說就直接抱她進家吧~還真的就可以抱進來

雖然和其他貓有時還是會伸小手手,但大部份已算適應了

這款她也是聞一聞就咬去吃了

給我家貓們吃是試口感

這款最主要是給狗狗小冬瓜吃

畢竟雪納瑞天生皮膚就不是太好

這顆大小拿在手裡剛剛好,很像訓練零食

一拿出來,眼睛就發亮啦

當然不用說,也是秒吃下去了

這可以直接吃,或是撥碎撒在罐頭、鮮食、飼料等等也可以

像小冬瓜不到10公斤,一天一顆

如果皮膚狀況比較不好時(像天氣不穩定他就會變差一些)

用量就可以變成兩顆

適口性不錯,就像當獎勵的小零食一樣

『美毛好膚質賞』建議可以每天給毛孩保健,維持健康亮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位飼主使用習慣不同、毛孩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毛小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