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疫已顛覆了世界快兩年了

在還沒結束前,有小孩的我們還是持續勤洗手、戴口罩、時常保持環境消毒

當然維持身體保護力也是相當重要的

多運動、營養要均衡,這聽起來很簡單

但忙碌的現代人做起來真的不是太簡單

幫孩子補充兒童維他命C【孕哺兒太空保衛C】打好體質基礎

維生素 C 一向被認為能鞏固防禦

我們的身體並不能夠製造維生素 C,主要靠從食物中攝取

常見含豐富維生素 C 的食物包括以下食物:

水果類:芭樂、奇異果、木瓜、草莓、柑橘、哈密瓜

蔬菜類:苦瓜、甜椒、辣椒、花椰菜、綠花椰、番茄

但維生素 C 屬於不穩定的物質,被烹飪時會受到破壞

尤其是燙青菜,維生素 C 的流失能夠高達 50%

我家Olaf現在還不能接受苦瓜、辣椒,水果倒是很喜歡吃

但也不確定給的每日份量是否有達到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

我自己都有在吃保健食品,小孩我也會幫他挑選適合的保健食品

因為5歲以下的疫苗我還在觀望中,還是要保護好才行

【孕哺兒】已連續多年榮獲"推薦菁品獎",在媽媽社團裡的風評也很好

有推出很完整對於孕媽咪建議的營養補充系列

還有小孩相關的保健食品

這次開箱是最新推出兒童維他命C『太空保衛C™口嚼錠 』

太空保衛C™口嚼錠 是以國際期刊最新防疫營養配方

2+2 關鍵營養素為概念,維生素C+維生素D+鋅+硒 新一代全方位營養防衛配方

嚴選國際原物料,無防腐劑、人工甘味料

劑量也是符合衛福部兒童建議攝取量

一歲以上的幼兒就可以食用喔

每天三粒,最多不要超過六粒

Olaf都會說我要吃小糖果,每次給他一顆,吃完都說還要~哈哈

所以這款要收好耶~不然真的會被小孩當糖果吃

配方安全,不只幼兒童可以食用

一般大人、孕婦、哺乳期都可以噢

有效日期印於盒底

太空保衛C™口嚼錠,是黑醋栗口味

黑醋栗又名黑加侖,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磷、鎂、鉀、鈣、花青素、酚類物質

它是小錠狀,是使用直打錠技術製成,能完整保留維生素活性不被破壞

所以錠劑上面有斑點分佈是正常現象噢~

這款設計很小粒,大約直徑0.9公分而已

很適合給幼兒食用~它如果含著會慢慢化掉

而我家Olaf把它當小糖果一樣,可以輕鬆咬碎吃下去

其實我沒什麼給他吃太多加工食品,家中也只有兒童米餅

這款酸甜度很低,微微的~但他很喜歡

每次都說要吃小糖果,當然我一天只給他三次

一次一顆,除非他可能不耐煩要哄他,也會利用這款當獎勵使用

反正一天不要多於6粒囉~

現在大環境變化多端,我們自然要給小孩充足睡眠、多運動、營養均衡

適當補充營養品,而且要好吃的才不用追著小孩跑~

讓他們開心吃,也能打好體質基礎

 

官網:https://www.mamacare.com.tw/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