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個多毛家族,養毛孩已超過10年了

就一直撿一直收編,毛孩數量就也一直維持超過10隻以上

可想而知,家裡的環境一定要維持好

不然我爸媽可是受不了,之前會嫌家裡味道重或是毛很多......

所以打掃環境一定要有一個好的打掃清潔工具

而且毛孩的身體構造跟人又不太一樣

清潔用品要慎選,才不會危害到他們的健康

最近我又生了個小嫩嬰,當然更更更要慎選用品囉

要毛孩與寶寶都能安心使用的產品,才能納入我的心頭好

『Déguster慢享生活』是MIT的自創品牌

它的創始人是位空服員

飛行的日子,常常接觸化學的清潔產品

但也因此易敏,卻又熱愛打掃跟清潔用品

毅然決然離開天空後,萌生自己研發天然清潔液的想法

希望品牌產品都是貼近生活,亦能因此讓在整理或布置居家的任何過程都變得愉快輕鬆

所以取法文Déguster有享受生活、放慢步調之意

這次開箱的是他們的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

會想用的原因是毛孩很多,會餵飼料跟罐頭

常常吃滿地,平時只用清水打掃好像不夠力了

招來的蟑螂真的是超討厭

而且寶寶也開始吃副食品,也是吃滿地.....哈哈

MIT研發製造,也通過SGS認證(連結請點

不添加樟腦及薄荷,無刺激蠶豆症成分

內容成分是多種植萃精油,界面活性劑也是採用植物性的喔

所以讓我很放心在家中使用,不怕毛孩跟寶寶碰地板

使用方式也說明的很簡單清楚

一般地板材質就是5公升的水加入8 瓶蓋(大約50CC)

木質地板是5公升的水加入4瓶蓋(大約25CC)

瓶蓋其實不大,所以用量蠻省的

倒出來是藍綠色的液體,打開就能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

開瓶聞起來就舒服,所以化學的清潔劑老早就被我打入冷宮啦~

瓶身的製造日期好清楚,個人很討厭找難找的保存期限位置

他們的聯絡資訊都列表在其上,還可以掃QRCODE就能加LINE超方便

自己本身蠻愛用植萃相關的產品

像是洗髮精、沐浴乳、洗衣精

就是給女生一點小心機啦~讓自己帶點微香又不做作的氣息

而慢享生活的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

採用薰衣草、尤加利、香茅三款精油搭配天然檸檬桉

以天然溫和的方式來驅蟲驅蟑

精油自然的味道,在打掃的時候會時時微微地聞到

讓人覺得很舒心很放鬆,感覺打掃好像又不是件太累的事

放了一張可怕的照片

小強........

家裡廚房是最常看到蟑螂的地方

特別是半夜擠完母奶要下樓冰冰箱時

就好幾隻在逛大街,超級討厭

還會飛的那種簡直是嚇屬了

這幾天用了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

就沒看到這種可怕畫面了

家裡的水桶裝7分滿左右

我是大約加3瓶蓋,就能把一樓的客廳、廚房、走廊拖乾淨

清潔液倒入清水裡

看得出泡泡很細微且不是太多

跟之前用過的化學清潔液,產生的過多白色泡泡差很多

這款就不是很刻意產生泡泡,讓人有清潔錯覺感

泡泡本來就不是清潔的主力,所以不用擔心這款清潔效果不好

給勞碌命的老媽拖一下試用看看

老媽說邊拖就有好聞的味道耶

而且拖幾下就不錯亮

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瓷磚地板影片

廚房也使用了快30年

地板也累積了不少油垢髒污

大部分都只用清水拖地,因為用過化學的清潔液味道太嚇人

就不想再用了

直到發現植萃產品才又開始使用,效果不錯

而且小強最近都沒看到啦~說拜拜

廚房使用前後

這款的乾燥速度覺得蠻快的

陽光打下來的地板頗亮~

我家是穿拖鞋走,拖完我還試著赤腳踩踩看

不會黏膩,而且也不滑

上次姪女腿寶就赤腳在剛拖完的地板滑倒大哭

小朋友拖鞋還穿不住

未來我的寶寶也是吧~能找到一款好拖又不滑的清潔液

是媽媽預先給他的好保護

客廳使用前後

我房間是小套房,幾隻狗狗是在我房間睡

早晨或半夜或下雨,沒時間帶出門時

廁所就是他們大小便的地方

特別洗手台的腳柱很適合抬腳尿

排水孔附近長期累積就比較黃且容易發出尿騷味

(寶寶觀看狗姊弟打架中~哈

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也拿來浴室使用看看

半盆的洗臉盆倒入半瓶蓋使用

泡泡一樣不是很多,但夠力刷地板

其實不止地板,旁邊的浴缸跟洗手台腳柱也順手刷了

發現也可以去污的樣子耶

所以又用半盆水洗全部

原來不只可以當地板清潔,浴室清潔也很好用說

這樣就不用瓶瓶罐罐太多囉

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浴室使用影片

我浴室是有窗戶的,所以也蠻快乾

腳踏進去好舒服喔

重點是狗的尿騷味沒了

J先生才不會一直對我抱怨邊洗寶寶還要邊聞臭味

被他唸到翻白眼~

浴室使用前後

因為順手刷了腳柱

就乾脆整個洗手台都用用看吧

有寶寶後,大便便都在洗手台洗屁股

所以超快就髒,刷洗次數要更勤勞

這款清潔效果也很好用,而且喜歡天然植萃味道~

打掃不費力也舒心

除了有狗狗,家裡還有養貓在我老妹房間

她房間是木質地板,這款也是能用的

其它像是塑膠、大理石、花崗石等材質也能用喔

J先生一直都不喜歡進來

因為他說貓砂很容易粘腳不舒服

也不讓寶寶進來玩

但是我就希望寶寶跟毛孩都能好好相處

不管是貓貓或狗狗

可以陪伴他成長

(而且要當未來的鏟史官啊~哈

半盆洗臉盆加大約半瓶蓋

大家也可以依髒污程度略微增減

這樣才可以達到好的清潔效果

用手直接擦拭,並不會刺激也不會咬手的感覺

闆娘的手就是富貴手家族,她創立的這款一定有自己使用過

天然溫和才能推出,讓大家也能清潔有力但不傷手喔

(若皮膚較敏感者建議戴手套使用喔)

 

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木質地板使用影片

認真擦完,地板好好聞

也可以放心讓寶寶跟毛孩一起玩

雖然貓咪們還不是很愛他

只有寶寶一頭熱得開心

最近又救援到一隻大約1.5個月的小貓,取名叫「恰鼻」

因為剛開始太會哈氣了~派派的

又鼻子黑黑,所以叫恰鼻

這款清潔液天然,沒有香精、香料的多餘物

所以不擔心小幼貓會受影響

貓咪在地板打打滾,又會梳理自己的毛髮

真的要注意使用的相關產品才行

『Déguster慢享生活』不只是愛清潔的闆娘創立

同時也跟我家一樣是愛毛孩的人士

相同的想法,用安心放心製造的產品

已讓我納入最近的打掃好物囉

官方網站: https://www.degustertw.com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gustertw/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