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家狗狗吃了 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感覺很不錯

這次我家貓咪也來嘗嘗

GHR健康主義無穀貓糧  

鮮嫩雞肉口味放牧羊肉口味 兩種試吃

先來開箱介紹吧

GHR健康主義無穀貓糧

是紐西蘭進口,符合AAFCO標準營養成分的無穀飼料

無穀飼料自然沒有小麥、玉米等容易過敏的來源

他們家是以木薯 碗豆代替

兩種口味添加的食材差不多

保健皮膚健康、光澤毛質的洋甘菊百里香亞麻子

(以下照片擷取自GHR健康主義官網)

D43008DE-BB80-48B5-AD14-32D079F7B950.jpeg

泌尿道保健當然少不了蔓越莓

他和藍莓一樣都有很高含量維他命C及豐富花青素

能促進新陳代謝,抗氧化複合配方,有助於抵抗自由基對身體的傷害 

寵物常用的天然抗氧化劑,他們是使用維生素 E迷迭香來保存新鮮

DD0C398C-57FC-4979-9A1F-0F91431735F5.jpeg

添加薄荷、綠茶萃取物可以減少寵物口臭、便臭

6449CF6B-2843-43A3-BC39-A584E529F7C1.jpeg

GHR健康主義無穀貓糧

鮮嫩雞肉口味

92%雞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脂肪含量低,多為不飽和脂肪酸,為理想的蛋白質

像胖胖貓跟想維持體態的貓咪就很適合喔

咪子:我不是胖胖貓吧~我都有出門運動喔

GHR健康主義無穀貓糧

放牧羊肉口味

93%羊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

羊肉蛋白質、鈣、鐵、維生素C含量較豬肉牛肉高

可增加消化酶的分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

(以下照片擷取自GHR健康主義官網)

ED235829-1F05-4D34-A077-C73AD3B183A2.jpeg

1CCB7971-C128-47FF-8997-19D11BF35FE0.jpeg

它是夾鏈袋設計

保存飼料很容易

正面有中文口味、成分、營養價值等

背面是英文版的簡介

包含GHR的理念、英文的成分、營養價值、建議喂食量及有效期

中文跟英文翻譯的差不多

他們裡面介紹是二犬五貓的毛家長研發的

選用以自然農法栽種農作物,用原始的放牧方式飼養動物

不添加防腐劑、色素、人工香料、穀類及麩質

每一批的健康主義無榖寵糧的產品顏色都會有稍稍不同

堅持小量生產,以維持食物的新鮮

同樣是有多多毛孩的毛家長

用同等愛心來製作食材給自己的毛孩吃

這樣的寵糧比較吸引我

GHR健康主義無穀貓糧

是做全齡貓飼料,比較建議1歲到老年健康貓咪食用

生病的貓貓或者是幼貓、老化程度嚴重的老貓

建議與獸醫師討論過毛孩的健康狀況後再判別全齡貓是否可以吃喔

像我家咪子 年紀大約2~3歲

(去年有一天突然到我家後門討吃就收編了 )

體重大約3.7Kg

大部分在房間 偶爾回出門溜噠

建議餵食量一天大約65g左右

(以下照片擷取自GHR健康主義官網)

79FA0A4E-A814-4A11-BE63-173B2FBE8F4B.jpeg

前面有介紹因為選用自然的食材

所以每批的飼料顏色會稍稍不同

鮮嫩雞肉口味放牧羊肉口味 兩種口味呢

羊肉又比雞肉顏色深一點

飼料是做成圓扁形狀 ,直徑大約0.8公分

放在白紙上更明顯 羊肉比雞肉再深一點顏色

和它牌飼料比較起來相較小一點

油脂狀況

本來放20分鐘都看不太出來

就翻面再放 1小時多後 四種油脂其實都還好

因為我選飼料基本就是要嚐起來不鹹不油 才會繼續購買

轉換飼料我大約是抓七天

因為收到兩種口味所以盲選給咪子試吃

看哪一種口味比較受歡迎呢

其實我在拆封拍照時

咪子就一直好奇在旁邊晃來晃去

打擾我拍照 哈哈

只好抱著她向前衝 看要吃哪一個呢??

直接看影片結果吧

為了測試適口性

我也讓三小喵試吃

他們是我誘捕一個月才抓到的小喵

目前隔離養約三星期了 

年齡大約4個月左右

所以僅是吃口味看看喔

試吃時是他們的午睡時間

晚上是夜貓子玩很瘋 跟凌晨

一放好飼料 比較不怕生的玳瑁喵先出來吃

哇 居然先略過比較近的鮮嫩雞肉

吃了幾口又換了鮮嫩雞肉口味

吃得很開心 另兩隻小喵想出來吃但不太敢

橘白喵有跑出來一下下就回去了 

我家狗狗們很愛看小喵 

不要怕 他們只是黑 又皮但不兇喔

愛喵咪

還有我會幫他們擦眼睛 也不太喜歡 到現在還是會哈氣

我先把口味交換位置 想說會不會是離貓屋比較近

所以吃近的 結果橘白喵後來出來 也是直接去吃鮮嫩雞肉口味

吃幾口被狗叫聲嚇到又回去貓屋了 

過一會黑白喵才出來吃 特別繞後面是怎樣

因為昨天才被剪指甲 怕怕

結果也繞來鮮嫩雞肉口味這裡開吃起來

這兩種口味打開都是放牧草味比較重

但是要近聞羊肉味才比較明顯一點點 但不是羊騷味喔

我都會幫毛孩試嘗飼料 這款也不會鹹或油 也比較沒啥味道 

算是我嘗過的清淡口味  

過了 一小時再去看 鮮嫩雞肉已吃光光 羊肉也有被吃一些

貓咪就是這樣子 都吃一點吃一點

不像狗狗很貪吃 用秒殺的 

以下照片的飼料袋有先收起來 要拍照才再放上去

不然貓真的很愛咬飼料袋

看看三小喵試吃影片

 

GHR健康主義無穀貓糧

大約吃七天,因為我家咪子 沒口臭所以沒改變

之前的 便臭味本來就不是太重

這款飼料也有維持不臭臭喔

咪子是半鮮食 一餐會罐頭鮮食

飼料放著給她自己想吃就吃

隨時補充牛胺酸喔

大便是蠻健康的 軟硬適中 亮亮的 

因為怕有人不想看便便💩

有想知道的人再拉到最下面看囉

飼料原來自廣闊無污染的紐西蘭

而且是無穀配方,比較不會過敏

有兩種口味我是一天給一種

這樣才不容易挑食也比較均衡喔

ㄎㄠˊㄎㄠˊㄎㄠˊ適口性不錯哦推薦給毛家長們

想看更多 GHR健康主義無榖貓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1&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位飼主使用習慣不同、毛孩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毛小孩體驗為主。

 

便

 

便

 

 

 

 

 

 

 

 

 

 

 

 

 

 

arrow
arrow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