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去了台北寵物展,又認識到一款很不錯的貓砂『Hu'ruru天然除臭礦型豆腐砂』

它是豆腐砂、豆腐砂、豆腐砂,很重要所以講三遍,因為看到外觀一定會覺得是礦砂

但錯了,現在T-FENCE防御工事出了一款有別於市面上不同的豆腐貓砂,形狀看似礦砂,但本質是豆腐砂

個人覺得超革命性的,立馬開箱超乎期待,好好用喔!!

影片搶先看

自從J先生從美國回來後,寵物展我們幾乎是場場到,還買了"戰車"這樣我家三隻狗就可以乖乖一起逛啦

很喜歡去寵物展逛逛看新產品或是參加活動,順便讓他們隨意吃吃,還有補補貨。

J先生很愛到寵物展玩小遊戲,我要捐款給流浪動物之類的協會他就會唸說,那些可能是詐騙也許沒真的幫助流浪動物,誰理他,我的錢還是照投到箱子裡,來寵物展的都有政府立案啦!支持"認養代替購買,毛孩是家人不棄養"喔!反正他就是要玩小遊戲,看到眼睛都會為之一亮,我都說到底是陪他們來逛,還是你自己要來玩

好吧!也是因為他要玩小遊戲,接觸到了新品貓砂。它是T-FENCE防御工事新出的產品。他們家主打是對環境友善的各種生活防護品,簡單就上手,像是鞋類、車子清潔保養,除臭、防水噴霧等等。J先生也在展場買了他們的足部抗臭噴霧,效果也很不錯喔!

這次出了新品貓砂有兩種:

Hu'ruru天然除臭礦型豆腐砂

Hu'ruru無塵天然鈉基礦砂

因為我們之前就從礦砂、木屑砂換到豆腐砂,所以還是繼續選用豆腐砂

第一次看到是像礦砂狀的豆腐砂,沒有特別看還以為兩種都是礦砂呢!展場工作人員認真介紹,像我家從一隻貓到現在四隻貓,很擔心這種貓砂會不會太大量沖不下馬桶,他也是現場示範下水後的溶水性,相當快速,所以就決定還來試試看囉!

先看一下家裡原本的豆腐砂,顏色有兩種因為是在豆腐砂裡添加香味來蓋過臭味,但我個人覺得有點太過化學味的香氣,太香了反而有點怕怕的。其實本來不是用這個牌子的豆腐砂,但貓變多用量變大,我妹妹才換這款比較便宜的,凝結力一開始還不錯,但鏟幾天就有許多豆腐粉,這樣也用不了幾天,也不想再補新的進去,雖便宜但這樣要很常整盆倒掉好像也沒比較划算。

開箱!真的是開箱!我家貓主子很好奇,對箱子很好奇輪番進去躺一躺、坐一坐,大小蠻剛好的,賺到一個玩具紙箱哈哈

真的要來開箱貓砂了啦~Hu'RuRu豆腐砂使用是100%食品級豆渣搭配豆膠製成,不添加香精等化學物質,是靠活性碳顆粒,是用吸附的方式來除臭。一包2kg(3.3L),一次倒一盆貓砂剛剛好,是夾鏈袋設計,若要逐量補充要再收納也很方便。

我最好奇的是怎麼做成礦砂狀的?原來是出廠前皆用110度的高溫烘烤,既可殺菌還能淡化豆味,才能形成像礦砂般的顆粒,不容易粉化碎裂。

打開是黑白兩色,白色是烘烤過的豆腐砂,黑色是除臭的活性碳顆粒。看起來真的很像大顆一點的礦砂,用力捏也很有硬度,不易碎。

直接開一包放到貓砂盆囉!貓真的是很好奇的生物,做什麼動作都要來晃一下,聞一下。

右邊是室友小鼻媽媽,看到新貓砂也跑過來看看。然後一隻貓又去玩Hu'RuRu的紙箱了

雖說建議更換貓砂是跟原本的貓砂混搭再每天增加新貓砂的量,但我家原本就是豆腐砂,他們適應力也都蠻好的,我就直接將其中一盆換成新的豆腐砂來看看效果比較準。

一整袋倒下去剛好一盆貓砂屋的量,家中有四個貓砂屋,先換一盆新的試試。

隔天來鏟貓砂,成果驚人!!!全部都在這盆大便,果然類似礦砂的觸感讓他們很喜歡凝結力也很不錯,尿尿都有成塊。

還沒鏟完又來湊熱鬧了~進來聞一聞又撥撥撥~橘貓酥皮還真的也又進去撒一泡尿

好吧~順便測試瞬間凝結力好了。尿完就立馬鏟起,結成一團喔~沒有崩解變好幾塊,真的很不錯

鏟完昨天下午到早上的量,這麼多耶!!!而且鏟完又是乾乾淨的一盆了也不太臭真好

當然這是可以沖馬桶的豆腐砂,我妹隔天自己清貓砂還特別再問我一次可以沖嗎?真的可以喔!看它倒入馬桶後,白色的豆腐砂就迅速崩解成粉狀了。因為四隻貓的量,還是有等一下讓它變粉一點再沖。活性炭是微量的,也可以放心沖馬桶超環保的,這就是我們喜歡用豆腐砂的其中原因,不必再扛很重的垃圾袋去丟了!!

『Hu'ruru天然除臭礦型豆腐砂』它是延續豆腐砂的優點可以沖馬桶外,仿礦型的觸感讓貓咪更喜歡,凝結效果更好,我對防御工事Hu'ruru貓砂的評價相當好,已成為我家的新寵兒囉

T-FENCE防御工事官網  https://www.t-fence.com.tw/

T-FENCE防御工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FENCETW/

仿礦設計超方便豆腐砂http://bit.ly/2IWRKiC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位飼主使用習慣不同、毛孩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毛小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