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去看了電影《Aquaman水行俠》

不爆雷的心得

覺得有點失望

因為我覺得導演想表達的東西很多

所以兩小時多的劇情裡面

有古代的跟現代科技的混合版

甚至是遠古時代的侏羅紀都有

讓我看了有點混亂

絕對不亂蓋~片段到某地方我直接跟我男友說

這不是《馴龍高手2》的情節嗎?

有些地方可能時間不夠又想表達 所以有些種族很潦草結束

打戰的地方又偏搞笑(不是真的很好笑的搞笑,是有點像動畫片幼兒搞笑)

本想去電影院好好享受大螢幕震撼

但失望了點~不過還是有空閑想打發時間還是可以看看

片尾曲很好聽喔 是頹廢女聲Skylar Grey唱的

我之前也翻譯過她寫得《Love the Way You Lie》阿姆Eminem ft.蕾哈娜Rihanna對唱歌、Diddy - Dirty Money《Coming Home》,《玩命關頭8》的熱門單曲〈Good Life〉也是出自她手

她曾替多部熱門電影獻唱歌曲,例如:《宿主》〈Slowly Freaking Out〉、《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I Know You〉、《自殺突擊隊》的〈Wreak Havoc〉、《玩命關頭7》〈I Will Return〉

很厲害的音樂才女喔

延伸閱讀:

Eminem阿姆-Love The Way You Lie愛如謊言ft. Rihanna蕾哈娜【中英歌詞】"2010全新大碟Recovery/好的很"

Diddy 吹牛老爹ft. Dirty Money coming home 【中英歌詞】頹廢女聲Skylar grey獨唱part2

 

[Verse 1]

lovechiucc
Born on the wrong side of the ocean

出生在海洋錯誤的那一端
With all the tides against you

濤天巨浪向你湧來
You never thought you'd be much good for anyone

從未覺得自己好過別人
But that's so far from the truth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

[Pre-Chorus]
I know there's pain in your heart

我知道你心中有個痛
And you're covered in scars

身上佈滿疤痕
Wish you could see what I do

願你能見我所見

[Chorus]
'Cause baby, everything you are

因為親愛的 你的存在
Is everything I need

是我僅有的嚮往
You're everything to me

你是我的一切
Baby, every single part

親愛的  你的舉手投足
Is who you're meant to be

都是你存在的意義
'Cause you were meant for me

你在我心中無可取代
And you're everything I need

是我唯一的渴望

[Verse 2]

lovechiucc
You can say I'm wrong

你可以說我錯了
You can turn your back against me

你可以離我而去
But I am here to stay

但我依舊會留在著等你
(I am here to stay)

(我留在著等你)
Like the sea

就像海洋一般
She keeps kissing the shoreline

她不斷親吻海岸線
No matter how many times he pushes her away

無論被推回去多少次


 

[Chorus]
'Cause baby, everything you are

因為親愛的 你的存在
Is everything I need

是我僅有的嚮往
You're everything to me

你是我的一切
Baby, every single part

親愛的  你的舉手投足
Is who you're meant to be

都是你存在的意義
'Cause you were meant for me

你在我心中無可取代
'Cause you were meant for me

是我命中注定的唯一

[Bridge]

lovechiucc
And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任何事發生都有它的意義
It's all a blessing in disguise

那全是看不到的祝福
I used to question who I was

我曾懷疑過我到底是誰
Well now I see

但現在我明白
The answer is in your eyes

答案就在你的眼中
 

[Chorus]
'Cause baby, everything you are

因為親愛的 你的存在
Is everything I need

是我僅有的嚮往
You're everything to me

你是我的一切
Baby, every single part

親愛的  你的舉手投足
Is who you're meant to be

都是你存在的意義
'Cause you were meant for me

你在我心中無可取代
And you're everything I need

是我唯一的渴望

arrow
arrow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