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毛孩都是撿來的

非常多隻 朋友都說我家是動物園

有老年 壯年 幼年的~有貓又有狗

年紀最大的13歲 最小的4~5個月左右(最近誘捕到的小貓們)

這麼多隻又年紀有差距

他們都是我的心頭肉

寵物保健品當然要好好挑選說

不然老年的容易沒胃口

壯年愛跑跳碰亂吃 拉肚子 嘔吐

幼年的要補充營養

真的是在考驗奴才的腦子 

所以挑保健品除了能讓他們平時保養身體外

適口性及容不容易餵食會是我先挑選的項目

澳洲PAW寶腸樂(貓&犬皆可用)

輕鬆解決我的煩惱

首先這個貓咪跟狗狗都能吃

這樣我就不用各買一種分開餵(我是懶人哈哈

而且它是寵物益生菌

全年齡寵物都可以食用

也解決我家各年齡層都有的狀況

澳洲PAW寶腸樂是澳洲原裝進口

主要是幫助毛孩腸道健康 容易消化及促進食慾

毛孩跟人一樣,需要適量的維他命和多種營養素才能保持健康

腸胃健康 才不容易拉肚子 嘔吐之類的

而且益生菌也能改善異位性皮膚炎及減少皮膚搔癢問題喔

毛孩比較常見的腸胃問題 皮膚問題 吃益生菌基本都改善

 是我首選的保健食品

更多毛孩食用益生菌好處請點:

寵物迷~毛孩爸媽別再搞錯!益生菌≠酵素

澳洲PAW寶腸樂

含有7種益菌(乳酸桿菌、保加利亞乳桿菌、胚芽乳酸菌、比菲德氏菌、鼠李糖乳桿菌、糞腸球菌、嗜熱鏈球菌)能幫助維持腸道健康及平衡

含有天然發酵五穀物、雜糧類、種子類、豆類及穀類(螺旋藻、綠豆、大麥、苜宿芽、藜麥、蕃薯),可幫助提供優質纖維質及易於吸收消化的營養成分

螺旋藻跟黎麥算是蠻夯的超級食物 都含有多種維生素 礦物質有高度水溶性及易消化特質喔

採用獨特急凍乾燥封存技術,益生菌未食用時封存保存活性(*每2公克含有6千萬個活性益生菌(CFU) )吃進體內後才啟動產品活性

大家都知道益生菌要活性才有效 能封存再到肚子裡才啟動功效才是真正幫助喔

提供毛寶貝必需的氨基酸、脂肪酸、重要維生素和礦物質

東西再好 若毛孩不吃也是沒用

跟奴才方不方便餵呢

所以來看看適口性及方便性如何呢~~

澳洲PAW寶腸樂是很細的粉狀

而且全年齡貓狗都可以吃 

連兔子 老鼠也可以喔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很方便 直接加到毛孩的食物中就可以了

若是膠囊或顆粒狀 有些超難餵會閃躲

味道我覺得好像梅子糖喔~哈哈

先來請小鼻&小娜母女檔來試吃

小鼻媽媽是從繁殖場救出來的領養的狗狗

小娜當時是最後懷孕的狗狗一起領養

到家裡9年囉 

小鼻非常非常貪吃 連室友貓咪的豆腐砂也會偷吃

為了她腸道好 每天補充益生菌是必要的

果然貪吃的小鼻一下就開吃

少很多牙齒 都用吞的 雖然狗的胃液很強

即使沒咀嚼的食物也能消化

但她年紀大還是要多多保健

小娜從小嬌生慣養 但也不算太挑食 

澳洲PAW寶腸樂每天加在飼料裡輕鬆方便

再過來是他們的室友貓~咪子 

她就有點挑食 因為貓的嗅覺比狗再差一點

所以通常要先聞久一點 有合味 才要開吃

她是半鮮食 所以加到罐頭跟水裡

耶~也通過考驗

有點挑食的咪子 也吃囉

適口性不錯喔 我就不用煩惱怎麼餵了(灑花

比較暴動的另一群我只好用

上下樓梯食物障礙測試法

因為他們都不太挑

若我拿出食物來 根本餓虎撲羊式 幾乎都會撲向我

所以我就一隻一隻放出來給他們吃吃

姊姊我從小撿到的

跟她弟弟一起 六個月大時毛囊蟲大爆發

應該是遺傳加幼犬抵抗力較弱 也是看醫生加洗澡照顧三個多月才完全沒再復發

因為毛囊蟲是終身在體內的 我怕他們又爆發(照顧真的很辛苦~但會好 毛家長不要放棄喔

而且他們很貪吃又貪玩 有時玩到吐

所以平常一定要保健的 

之前有毛囊蟲常常被抓去洗藥浴痛痛

所以現在要帶牠們洗澡或滴藥什麼動作

他們就會怕到躲到床底下 放姐姐出來是吃也是一臉害怕

以為我要帶她洗澡 但聞到食物味道又開吃了啦

弟弟一直躲著沒拍到 不然他也是貪吃一族呢

這幾天餵澳洲PAW寶腸樂 兩個都會搶~哈哈

臘腸犬Bobee~

七年前撿到的 有點挑食而且也有異食癖

有時飼料不太想吃寧願玩球

不吃一餐也沒關係 我就給他餓到下餐才要吃

然後很愛翻垃圾桶 跟在餿水桶徘迴跟吃大便

根本是問題兒童 

但乖乖時又像個天使

最容易看鏡頭跟合照

澳洲PAW寶腸樂除了能照顧Bobee的腸胃

還能幫助他的食慾變佳呢

現在每天加在飼料裡 都主動自己吃喔

不用我一顆一顆餵才要開動

也不用餓一餐了 

雪納瑞小冬瓜~天生皮膚容易過敏又出油的品種

也是三年前撿到的 非常貪吃

貪吃到沒有要抬頭看鏡頭的

Bobee看傻眼的FU

因為小雪這種品種皮膚不好是天生的

平常我在吃得跟洗的 對小冬瓜也是會特別再挑選

前一陣子天氣忽冷忽熱 他就無故禿一塊

剛好吃澳洲PAW寶腸樂搭配洗皮膚問題的洗毛精

兩星期內就有改善喔

小驚從小撿到養到現在13歲囉

前幾個月生病不太吃東西

最近痊癒了 但有時還是會有點挑

加入澳洲PAW寶腸樂能幫助年老的他

腸胃健康 不容易生病才能陪我久一點

也讓他正常一餐一餐都有吃

不然他有時也跟BOBEE一 樣 寧願不吃餓一餐

看我驚驚~除了吃完飼料連粉都不放過

要舔碗呢 ~適口性真的很不錯喔

澳洲PAW寶腸樂

真是幫助我毛孩的好物

餵食方便 而且毛孩的種種問題 大部分都有解決

平時要保健 不然生病起來除了花大錢(毛孩醫藥費真的很貴

也花很多時間精力  又很擔心~~

推薦給毛家長們喔~

澳洲PAW粉絲團

https://goo.gl/ayRtQH

澳洲PAW官網

https://www.pawbyblackmores.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位飼主使用習慣不同、毛孩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毛小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