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洗澡冷冷的毛孩不喜歡

奴才也不太喜歡

因為很少出太陽 就不能讓他們出去曬曬跑一跑

洗一隻毛孩吹風機要吹很久

我家的毛小孩又超多的

洗起來是一個大工程

常常會帶出門散步 然後玩的很髒

 兩隻互拉 腳亂踩泥巴

很高興拿到美國康蒂娜研究中心-果漾快乾洗毛精試用

第二代快乾升級配方喔 

影片搶先看

他們家針對不同需求研發出9種洗毛精

  • 果漾快乾 燕麥舒緩
  • 果漾快乾 藍鑽白毛
  • 果漾快乾 蟲蟲大師
  • 果漾快乾 皮膚大師
  • 果漾快乾 柑橘除臭
  • 果漾快乾 香水滋潤
  • 果漾快乾 幼犬幼貓
  • 果漾快乾 茶樹精油
  • 果漾快乾 護毛潤絲精

更是天然植物萃取的洗毛精

※果漾快乾-嚴選7種共通植萃成分※

金縷花:舒緩濕疹、收斂和抗菌效果

番木瓜:抗氧化、抗紫外線、抗過敏

番石榴:舒緩濕疹、收斂和抗菌效果

西番蓮:鎮定、舒緩皮膚

雞蛋花:修護受損毛髮、鎖水保濕

芒果:強效保濕、可促進細胞更新

山芋:抗消炎、抗菌

更詳細果漾快乾洗毛精介紹請點這~http://www.yeepaoo.com/pdList.php?c=2&page=1

(以下照片擷取自美國貝克藥廠粉絲團)

4416E496-42E4-4089-80BE-51EDE81B2CEC.jpeg

幫我家雪納瑞小冬瓜申請的是『皮膚大師』『茶樹精油』

皮膚大師是針對皮膚比較不好的毛孩來洗

像是沙皮、鬥牛犬、雪納瑞天生皮膚較油也易過敏

小冬瓜是我撿過第二隻雪納瑞

第一隻雪納瑞皮膚狀況超不好整個大皮膚病

毛80%都掉光了 剛撿到時根本認不出來是什麼品種

看醫生打針吃藥照顧一個多月才變得很健康

(皮膚不好的毛孩主人要好好照顧啊  別這樣就丟棄家人)

前幾年當小天使去了又撿到小冬瓜

他的狀況是還不錯 沒有像有些雪納瑞皮膚這麼糟

連冬天都需要把毛剃掉常常洗藥浴澡

但就是容易搔癢 前幾個禮拜突然掉一塊毛

整個就是嚇到了 因為很久沒有皮膚不好成這樣

拿到果漾快乾升級配方-皮膚大師

來試試效果吧

全產品皆不含矽靈 重金屬 也沒做動物實驗喔 很讚

製造廠是在美國加州 為全美第一家以太陽能發電製造寵物商品

可以減少二氧化碳排氣量 愛寵物也愛地球保護環境

這種產品要大推一下 

※果漾快乾系列-獨家配方※

Cardoplex II

獨家專利配方Cardoplex  第二代,雙倍植萃效果,加倍升級!

能讓肌膚毛髮立即鎖水保濕,提供抗污保護層並讓毛髮呈現自然光彩

同時使多餘水分快速滑落,可更明顯感受到縮短吹乾時間。

 

Pro-V B-5

創新植萃防護技術,更快速完整幫助肌膚毛髮恢復水分平衡

添加果漾系列7種天然果酸、植物萃取成分

豐富維生素群:E可保護皮膚免受日常環境傷害

                               A-刺激膠原蛋白,滋養頭髮

                               B5-可幫助毛髮細胞形成,修補細胞組織使受損細胞恢復健康,毛髮不乾澀,更加鎖水保濕。

果漾快乾 皮膚大師 是純天然植物性寵物專用洗毛精

可以很放心讓毛孩洗澡

幫小冬瓜毛髮全身沖濕 頭部要抬高高小心沖臉部

洗毛精我會找一容器加水打成泡泡稀釋過再洗

皮膚大師的味道很草本 有種要泡藥浴的感覺

第一遍先用指腹搓揉毛髮 讓全身都能沾到泡泡

可以看出來泡泡還不是太多 沒關係

因為皮膚大師要洗兩次 先讓身上髒污先帶走 

沖乾淨後再洗第二遍

第二遍能看出泡泡變多了

這次除了加強按摩全身 有問題的肌膚處 我也會多多搓揉泡泡在上面

邊洗的時候有淡淡的草本香 感覺在做人的SPA 奴才也覺得舒服

而且泡泡細緻柔和 也不會咬手 

皮膚大師第二遍需停留5-10分鐘做簡單藥浴

像現在秋冬比較冷 我就會拿大台電暖器進去

要多多注意毛孩保暖喔

 

之後用溫水沖掉泡泡

很好沖 泡泡不殘留 不會覺得有滑滑沖不乾淨的感覺

沖完再快速用吸水毛巾擦乾

我個人很愛這種毛巾 幫毛孩快速吸乾很多水分

又很容易擰乾再擦 用好幾年了

現在搭配果漾快乾洗毛精 整個是效果加乘

可以看出幾乎乾個70%了  快乾效果真不錯

不會冷冷發抖 看的就可憐 

趁好天氣我又可以快快多洗幾隻毛孩 減少時間

因為秋冬比較冷又很少太陽 

所以我就會用吹風機在家吹

不然夏天會中午洗 擦乾再讓他們在外面曬太陽曬乾

用之前的洗毛精洗完吹乾 依小冬瓜的毛量 整個吹到很乾

包含手腳臉部嘴巴鬍鬚細節部分 大約要花個20-30分鐘

而果漾快乾 我計時過大約13分鐘就差不多了 整個超省時間又省電咧

對我這個擁有大家庭毛孩真是個大福音阿

洗完去散個步

請忽略他憋很久想上廁所的姿勢

洗完開心出來動來動去很難拍 

趁上廁廁拍一下

洗完整個很蓬鬆又柔軟呢

被陽光灑在身上的光線

是不是覺得毛髮亮麗又健康的樣子呢

我們家才不剪雪納瑞造型呢 太冷冷了

奴才找到這款洗毛精還真不錯

皮膚大師 我一周內有洗到兩次

因為他有掉一塊毛 所以加強保健

若皮膚狀況更差的毛孩可以詢問獸醫師洗幾次使用喔

第二周我就改用果漾快乾-茶樹精油

它正品上面的包裝就是小雪 覺得就是適合他們的皮膚配方

而且這周又下雨好幾天 陰天又放晴 多變化的天氣

用果漾快乾洗更有感受喔

果漾快乾-茶樹精油

是嚴選使用澳洲茶樹(Melaleuca Alternifolia)結合燕麥、洋甘菊的天然保濕滋養配方

茶樹對人天然≠對寵物無害 特別是貓咪不可用喔

我家前年年底也撿到一隻貓所以重新學一些養貓知識

貓跟狗的用品有些是不能共用的

柑橘類 茶樹精油等對貓貓是很不好的 要注意

而狗狗也要低濃度才行 果漾快乾在配方上有適當調配

茶樹精油有 有抗細菌及黴菌作用

結合燕麥有 防止皮膚過敏的功效

結合洋甘菊有天然抗組織胺、用於過敏、抗發炎的效果

對於小冬瓜這種天生皮膚易過敏又容易出油的狗狗很適合

使用方法 一樣將毛髮打濕後

將果漾快乾 茶樹精油洗毛精稀釋成泡泡後

再用指腹搓揉毛孩的毛髮

茶樹味也是淡淡植物香蠻好聞的 

果漾快乾都是植物萃取所以泡泡都很溫和 

沖完之後 一樣用吸水毛巾擦過 吹乾速度也是一流

 

洗完膨膨鬆鬆 像隻胖胖沒剃毛的灰綿羊

不過他也被我們養得有點胖啦

我覺得果漾系列 洗小雪後毛質蠻清爽的

出油時間被拉長 就可以不需太常洗澡了

兩個星期使用下來 禿一塊地方皮膚有變好 乾燥狀況不見

毛髮也長出來一點點了 

修復能力不錯喔

果漾快乾-皮膚大師跟茶樹精油

洗澡快快乾 讓毛孩不感冒 不冷冷發抖

洗完毛髮柔順 皮膚不易過敏 出油較清爽

香味也蠻持久的 一星期抱著近近聞還有淡淡香味喔

我家除了小冬瓜皮膚比較容易過敏

還有兩隻米克斯姊弟 小時候撿到  6個月大時毛囊蟲大爆發出來

應該是遺傳加幼犬抵抗力較弱 也是看醫生加洗澡照顧三個多月才完全沒再復發

因為毛囊蟲是終身在體內的 我怕他們又爆發(照顧真的很辛苦~但會好 毛家長不要放棄喔

在選用洗毛精上也特別會幫他們挑選

這款也很適合喔 洗完清清爽爽 又調皮搗蛋了 

拿零食才拍得到靜止畫面啦

果漾快乾洗毛精系列

http://www.yeepaoo.com/pdList.php?c=2

美國貝克藥廠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petag.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位飼主使用習慣不同、毛孩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毛小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