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飛行 Holistic Blend是加拿大 My Healthy Pet® 旗下的品牌之一

這個集團始於1993年

重視寵物的健康應從飲食著手

使用的原料甚至超越人食等級

只使用高品質的天然成分

絕不含化學物質 動物副產品 

無添加鹽 糖 人工色素或香料

特別注意僅使用非過敏的 成分 

這次試吃是他們的無穀貓鮮罐

天狼星 原野火雞 天狼星 野牧雞 兩種口味

(不過為何中文翻譯要取叫天狼星?我英文都沒看到 還是跟我一樣是哈利波特迷

這個系列還有另一個口味

純素的 田園蔬果罐

不過它可不是強調給毛孩吃素

而是若吃生食餐的毛孩還可以選這款補充纖維質 維他命 礦物質等等

天狼星 原野火雞 及 天狼星 野牧雞 兩種口味呢

只有在肉不一樣 其他配方的 是一樣的 

雞肉是寵物飼料中基本款

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的特點,富含多種胺基酸

可以作為優質蛋白質來源

火雞肉也是超高蛋白、低脂、低熱量,被譽為最健康的白肉

而且最重要它的飽和脂肪很低

富含微量維生素及礦物質 可有效抗氧化及提高免疫力

所以胖胖貓只要不挑嘴 這兩款都很適合喔 也適合對紅肉過敏的毛孩

成份:
 

雞肉,雞湯,雞肝,甘藷,洋菜,氯化膽鹼,氯化鉀,絲蘭萃取物,菊苣根提取物(FOS),乾海帶,南瓜,蔓越莓,菠菜,歐芹,花椰菜,紅石榴,蘋果,藍莓 ,肉桂,薑黃,薑,百里香,甜椒,洋甘菊,紅甜椒,牛磺酸,L-抗壞血酸-2-多磷酸鹽(維生素C來源),鋅蛋白,維生素E,硫酸亞鐵,鐵蛋白,硫酸鋅,菸鹼酸,硫胺素單硝酸鹽 ,銅蛋白,維生素A,硫酸錳,錳蛋白,d-泛酸鈣,鹽酸吡哆醇,核黃素,生物素,維生素D3,維生素B12,碘酸鈣,葉酸。

 

營養分析: 
 

蛋白質 至少8%, 粗脂肪 至少 5% , 粗纖維 最多1% , 水分 最多78% , 鈣1.32 , 磷0.96 , 鎂0.15
 

熱量 : 159 kcal/罐 

 

成份:

火雞肉,火雞肉湯,雞肝,甘藷,洋菜,氯化膽鹼,氯化鉀,絲蘭萃取物,菊苣根萃取物(FOS),乾海帶,南瓜,蔓越莓,菠菜,歐芹,花椰菜,紅石榴,蘋果,藍莓 ,肉桂,薑黃,薑,百里香,甜椒,洋甘菊,紅甜椒,牛磺酸,L-抗壞血酸-2-多磷酸鹽(維生素C來源),鋅蛋白,維生素E,硫酸亞鐵,鐵蛋白,硫酸鋅,菸鹼酸,硫胺素單硝酸鹽 ,銅蛋白,維生素A,硫酸錳,錳蛋白,d-泛酸鈣,鹽酸吡哆醇,核黃素,生物素,維生素D3,維生素B12,碘酸鈣,葉酸。

營養分析: 

蛋白質 至少8%, 粗脂肪 至少 5% , 粗纖維 最多1% , 水分 最多78% , 鈣1.3 , 磷0.95 , 鎂0.11

熱量 : 159 kcal/罐 

 

牧野飛行用的肉是真正的肉類,新鮮的不是冷凍的

而且來源都是加拿大當地可靠供應商提供

適合含有成分不耐受的寵物(不含玉米,大豆或小麥),

而且所有製程都是低溫下慢煮 更能保留營養

泌尿道保健是採用藍莓和蔓越莓

一樣都有很高含量維他命C及豐富花青素

能促進新陳代謝,抗氧化複合配方,有助於抵抗自由基對身體的傷害 

(FOS低聚果糖)已經被證明能促進短鏈脂肪酸的生長

用以提供大腸黏膜細胞能量,進而幫助支持腸道形成屏障

寵物常用的天然抗氧化劑,是使用維生素 e和石榴來保存新鮮

石榴含有大量的營養素和必需脂肪酸

總體上是有效的細胞保護劑及富含鉀,維生素C,鈣和鐵

保健皮膚健康、光澤毛質的洋甘菊 、百里香

增加免疫力採用富含維生素K、C、E、百里香、菠菜等食材

顧眼睛的菠菜、南瓜、芹菜、花椰菜

乾海帶可以補充碘、防治甲狀腺腫

比較特別是有加入肉桂、薑黃、薑

可以帮助毛孩消化,抗菌消炎 提升免疫力、降低膽固醇

當然這些蔬果都是牧野飛行調配好比例的喔

畢竟吃要均衡飲食喔 特別是自己想做鮮食的 毛爸媽

要先學些寵物營養學 在做才不會讓毛孩過胖或營養不夠

 

更多寵物能吃的8種藥草類 請點

http://www.prouddogmom.com/herbs-spices-safe-dog/

 

 

分兩天吃

Day 1 天狼星 原野火雞

罐頭很好開 女生也不用出太大的力

味道不曉得是不是有加入蔬果特別有肉桂 薑黃 薑

所以肉味不像其他罐頭怎麼濃

反倒是有種草本味

 

牧野飛行貓鮮罐

是綿密的 肉泥

肉罐內會看到綠色的蔬果 中間下綠綠的 小點

像是花椰菜 海帶等等 

 

貓罐一定加水阿

就是為了 讓他們喝水

但是 不是奴才想的 這麼簡單

等等再說為什麼

 

來~我誘捕一個月才抓到的三小喵

在家隔離三星期左右了 

為了看看適口性我也讓他們嚐嚐

本來兩隻在箱子睡覺

一隻在窗邊

比較大膽的玳瑁小喵都會搶第一再過來是橘白小喵

兩隻吃後黑白小喵才又跳下來吃

都吃得津津有味的 還拍到他吐舌頭的樣子 是不是很可愛

右下角是吃到見碗底了 

都有吃光光喔

Day 2 天狼星 野牧雞

一樣很好開 香味我覺得兩罐差不多

都是草本味比較多

我還舔舔看 不會很油也不會鹹 淡淡的肉味

雞肉跟火雞肉都屬白肉類

但火雞肉會再白一點點

一樣有綠色點點 在肉泥裡

加水到罐頭裡幫助貓咪多喝水

一定是毛家長會做的事

但剛剛為何說不是想的 這麼簡單呢

第一天吃原野火雞  我加水給咪子吃

她不吃 因為我工作在忙所以只好放回她餐桌

後來有吃完 但我沒拍到

第二天吃野牧雞 她聞一聞也不吃

但後來在房間晃一晃 就吃起了沒加水的罐罐

怕她刮到舌頭 又換碗給她

所以毛家長 有時也不要覺得主子為何難搞

連人都有喜好了  主子當然也有

像我喜歡吃乾硬一點點但Q彈的飯

我男友就喜歡像韓國人吃法 湯泡飯

當然要我吃湯泡飯也可以 但如果要選擇我還是以乾硬飯為先

所以我家咪子 第一天雖然沒先吃 但後來餓了 還是會去吃啦 

三小喵當然吃得很好囉

從小跟媽媽吸奶

即使在外面 我還是有給飼料跟罐頭給他們ˊ

很知福的孩子

牧野飛行 這款主食罐水分大約也有78%

若不喜歡加水吃的 主子 也能放心

還是能攝取到水份的 喔

最知福還是我家的狗狗們啦

因為只有貓每天吃罐罐

他們就是偶爾吃 或偶爾吃貓剩的渣渣 

每次在弄貓罐

他們都在底下暴動

牧野飛行的罐罐有添加很多蔬果

我還會加水 讓不讓罐罐浪費 加到狗乾乾裡

讓他們吃的 很開心

 

 

牧野飛行無穀貓鮮罐是全年齡貓都可以吃

建議餵食量為

6-8lbs (2.7kg-3.6kg)一天半罐
Wet and dry: Reduce dry by 1/8 cup for every 1/2 can fed. Adjust as needed. 

若是半濕食喂法(像是我家)則罐頭一天半罐 乾乾減少1/8杯

他們的 磷含量也算低 腎貓也可以考慮

參考kdcat 腎貓吃什麼 請點

https://www.kdcat.org.tw/blank-6

好好吃影片

牧野飛行哪裡買

http://www.dogbeing.com/products.php?cid=yvozIyGaOiMgUIF3DXL8SmayUobPaO

牧野飛行全然無穀貓鮮罐國外官網

http://myhealthypet.ca/index.php/products/cat-products/cat-food-wet

有興趣看貓吃完後兩天的便便在往下拉喔

 

便

 

 

便

 

 

 

 

 

 

 

 

 

 

 

 

 

 

 

 

亮亮軟硬適中的健康便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位飼主使用習慣不同、毛孩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毛小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