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仔碎唸】 

在其他人說這部很好笑下,就先來看這部吧!

故事是在說27歲的神真喜男(長瀨智也飾),作為黑社會幫派組織“關東銳牙會”的接班人,他卻沒有一般的社會常識,學習能力也僅停留在小學水準。真喜男的父親告誡真喜男,若想要繼承幫派,必須從高中畢業。為此,真喜男只得謊稱自己只有17歲,進入了日本某高中3年A班,開始了27歲的高中生活。



長瀨智也的多變、誇張表情讓這部片超好笑到不行。每一部都是個小單元,從他剛進去為了不能暴露自己是黑社會的身份,被學校的小混混勒索人前忍氣吞聲,背後咒罵說畢業後一定要扁死他們。白天是乖乖學生應付課業功課、夜晚當黑社會也要躲班上的同學;意外的當上班代後,耿直、熱血的心漸漸改變自己也改變班上同學的心,27歲的他還愛上了17歲的同學,重返學校不但是一般學習,還有友情、勇氣、戀愛。當弟弟回來要爭奪第三代大佬的位置時,他才又意識到讀高中是為了畢業才能當boss,劇情裡的壞人當然也不是弟弟呀!只是要來個內憂外患~北極會在第十集大鬧學校,剩一周就可以畢業的他,為了保護學校、保護他的同學們,選擇了出面,被迫退學。大家在知道他不但是28歲的成年人還是黑社會的頭頭,一開始都不能接受的,雖然真喜男是以騙局的身份來到這個班級,但是相處的過程卻並不是假的,而是真心真意的。大家又開開心心接受他了。畢業後的大家都過著充實的生活,真喜男繼位當日,他又突發奇想,轉而身穿校服再次出現在了一所高中校門口,他狠狠的表示,這次一定要畢業!!!最終大完美結局呀!



























現實中太平淡總會想來點衝擊。我們也是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最終的學生生涯,最近大家的心情應該是前所未見的百感交集,平時沒流露出的情感,正一點一滴回憶著,我們也正在製作回憶不是嗎?大伙說以後每三個月要聚會一次,想著想著未來變數很多呀!學保險更有感觸…其實最近的大衝擊如果過了就淡了,但是紙包不住火,火苗正燒到我這,啥時會突破這紙籠?希望在畢業前都順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