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1994年

高橋由美子 武田真治 主演

一部2004年

深田恭子 二宮和也 主演



看得版本是2004地  

【邱仔碎唸】啊~好像一個月前看到第七集就斷了這幾天又把它看完! 故事敘述小南(二宮和也飾演)與千代美(深田恭子飾演)是高中班一對,兩人交往了11個月,談著純純的戀愛。有一天千代美與小南吵架後,騎單車不慎跌落橋下,醒來後竟然變成只有16釐米高的“迷你千代美”!著急的小南找到縮小的千代美後,便把她帶回家照顧,兩人從此展開秘密的同居生活:小南一邊想盡辦法瞞著家人朋友,一邊幫千代美縫製可愛的小洋裝、烹調美味的小餐點…全心保護變成16公分高的她 。



中間過程,當然少不了,"不正"的角色-野村同學,一個看不得別人好的女孩子。說是喜歡小南,開始是誘惑小南,但他當然是不被誘惑,卻讓他們小倆口產生小誤會(日劇典型的女生,都要傻傻地吃醋)。但後來小南的家人溫馨情感,讓她體會到家庭溫暖,其實是刀子嘴豆腐心。轉換來幫助千代美…其實劇情是變小的不合邏輯就算了,劇中千代美還有著好心腸叫"情敵野村"住進小南,而小南的家人也都是好好人,相當歡迎照顧她。如果是現實怎麼可能讓一個女同學住入男同學家呢!~"~



最後,親友都知道千代美變小,也讓爺爺完成他的心願-看千代美穿婚紗。但爺爺為救他們,而祈願收回他的命。這樣爺爺死了,千代美還是小小的,和小南過著一個人的錢環遊世界。



是劇沒錯啦!但還是要批評一下,不是說兩個人的心能結合一起就有奇蹟,所以千代美要變肥來才對呀。雖然這部的結局比舊版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