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漫畫改編的純愛電影。

故事描寫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雙胞胎兄弟,小達、小和,和鄰家女孩小南

小南從小就希望能進入甲子園,小和為了小南的願望持續努力

但在高中晉級地方比賽比賽前卻車禍身亡。

「反高潮」的手法,讓兩兄弟為爭小南之戰,化為無。而小達為了弟弟的心願,

雖然一開始嘗到許多苦頭,但最終還是進入了甲子園,也和小南告白,順利的在一起。



好像很久沒有看純愛電影,忘了最初擁有青春、友誼、努力揮灑汗水的日子。

不論什麼運動,都讓人好著迷…

現場看棒球一定超興奮 ,跟大家一起加油吶喊氣氛一定超high。雖然目前看不懂棒球…













第一次相遇:遺忘了的可樂

時裝設計師淑珍每次到便利店買東西,粗心大意的她總會留下銀包和購買的東西。有天她買了可樂,又是這樣子離開,當她醒覺後返回便利店時,只見一個不修邊幅的男人正慢不經意地喝可樂,淑珍憤怒得一手把可樂搶去,更在對方面前一口氣把可樂喝掉,但原來店員保管了她留下的錢包和可樂,而剛才那個男人已不見了。



第一個吻:遺忘了的感覺

機緣巧合下,淑珍再次遇上那個便利店的男人俊樹 - 一個夢想成為建築師的木匠。這次的重遇,淑珍竟被地位身份懸殊的他所吸引,她純真的愛打動了冷漠內斂的俊樹,令從小就被母親遺棄、孤苦伶仃地長大的他,重拾久違了的被愛感覺,敞開心扉,跟淑珍慢慢由朋友成為戀人,後來淑珍更主動向他求婚。



最痛的意外:忘記你是誰

兩人新婚不久,淑珍的失憶症逐漸惡化,更出現老人痴呆症的早期病徵,她甚至連自己是誰也搞不清楚。然而她極愛俊樹,害怕他會從此於腦海中消失,逐漸俊樹亦開始懂得何謂愛…… 









「喝下這杯酒,我們就繼續交往;如果不喝,我們就是陌生人直到終老。」 

這句一定殺死了不少女性。(包括我)如此浪漫的告白,讓他們結下篤定的終生。



愛情中最痛的是我就在你面前了,可是你卻不知我愛你。

腦中的橡皮擦漸漸的擦去心中的愛,任何事物,朋友、家人、愛人

包括自己……這樣的痛、這樣的恐懼



記得有一則新聞說

英國有一對夫妻,先生因為一場病使得他的記憶永遠活在『7秒』裡

他的妻子日復一日的照顧他,他雖然忘記所以有事物,不過他卻記得他的太太

,但認為她只是他的女朋友。這樣的愛情是如此偉大、又令人稱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