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之後是否開心呢?」


 

 還是小孩子的時候總是希望能夠快快長大

 長大了之後才知道

 大人們的世界竟是如此混沌

 混沌到我永遠都無法做好準備

 又或者可以說是

 一心期待長大的我們永遠都追不上所謂的"長大"


 10歲的時候希望趕快20歲

 20歲了之後希望趕快30歲

 30歲了之後希望趕快40歲

 一旦過了40歲

 則開始希望能夠停止長大

 總覺得時間過得太快

 快到彷彿這一生沒做過一件值得的事






今天才說華仔最近的片都還好沒有特別好看

但看了【童夢奇緣】

才發現我說錯話了!

沈剛開始還跟我說沒有很好看

不過我覺得這部片很富寓味




藏著的人        是想被人找到才藏著的



如果我只剩一天我會想要作些什麼呢?

前幾天身體不舒服

媽媽一直照顧我

讓我想起小時候只要發燒就會作惡夢

都是媽媽在身邊陪我

下雨天還為了我去退票重畫位

沈看到我媽

還說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其實我很愛妳唷!

只是沒跟妳說出來而已



過世失去的 我都很想念…



會成長







【下次不敢/童夢情緣主題曲】

 繞一個圈 又過了一會

 犯錯以後才後悔會不會太晚

 就算認錯 就算你說 下一次 我不敢


 失去容易 啊回頭真難

 日子再壞也必須要走完

 在生活中 每一個人

 應該有對自己最誠實的那份勇敢


 朋友啊 雖然哭泣常常讓人太難堪

 其實眼淚也有温暖

 流過淚的你才能慢慢成長

 有傷心才會懂得有心歡


 啊 抓緊時間把你感情的帳單

 好好去認認真真一一的清還 為身邊每個人

 請不要再怠慢 讓愛火一再點燃

 從今我不想 再聽你說 下一次我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i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